產品分類

產品搜尋

==============

大台北區專線:02-8925-0000

基隆宜蘭地區:02-2460-1012

==============

快 速 連 結 區 :

 

加入好友

或者輸入ID:@509yfykj

備註:手機號碼無法加Line 

 

千坪廠辦隔間裝修整合工程

輕鋼架輕隔間工程

鋼構工程暨隔間施工

輕質灌漿隔間工程

維斯板灌漿隔間工程

毛胚屋灌漿隔間工程

陶粒牆隔間工程

陶粒牆隔間-挑高夾層施工

輕質白磚隔間工程

辦公室隔間工程

套房改建工程

套房陶粒牆隔間工程

舊屋翻修整建工程

打牆拆除清運工程

=============

待估價工程之相關資料、

工地圖片、圖檔要郵寄,

請點"這裡"寄送!謝謝!

==============

誠徵專業師傅,意者請來電

==============

歡迎相關行業來電洽詢:

有關建築業、營造業、設計公司、裝潢業、消防工程、水電空調、土木包工業......等相關行業,歡迎來電洽詢指教!

==============

備註:

本網站內容之所有[美編圖片及相片]皆屬巨將工程事業有限公司所有,特此聲明,以免侵權。

==============

LINE:ID 請輸入→ @509yfykj

 

(含@共九碼)

 

或者掃描QRCode

 

首頁 產品介紹



纖維水泥板種類介紹
瀏覽人數:45245
產品詳細說明

 

一、纖維水泥板之特性:



1、即使在受潮情況下,纖維水泥板依然有良好的強度,能夠承受水泥沙漿的壓力。

2、完工後的牆面也格外平整,因此特別適用於溼式灌漿牆工法。

3、其表面細緻,很適合粉刷油漆、貼飾皮或壁紙。

4、板材的背面可黏貼磁磚、及各種石材。

5、適用於許多非承重的室內或半室外結構。

6、密度高,抗彎度強(12Mpa以上),抗潮性佳,濕膨賬率低,具防火(耐燃一級)。

7、防蟲性、不腐爛、無腐蝕性,面材相容性佳。

8、防火性: 乾式隔間系統: 9~12mm防火一小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濕式灌漿隔間系統: 6~12mm防火二小時

 

國浦水泥板

 

 

二、維斯板:


1、係高強度植物纖維加勁板,完全不具石棉成份。除具有高強度不變形之特性外,同時兼具防火(不燃)、防水(抗潮)、耐候、抗壓、隔音、隔熱等功能。撓度高、富張力、抗曲折、低變形率、不因吸水而收縮,故特別適用於輕質實心灌漿牆系統

< 撓度(Deflection)是一種用來衡量結構單元(Structural element)受下的"相對位置變化量",或者口語簡單表達成"變形量"。>

2、材質主要成份:水泥、高硬度石英矽砂、高韌性植物長纖維(Cellulose Fiber)、經抽取後,經高壓蒸氣養生製成,且製成品無氯化美成份,不會造成輕鋼架及螺絲鏽蝕及白華等問題。

 

維斯灌漿板

 

 

 

三、捷洛克纖維混凝土板:


1、產品優勢:

擁有良好的防水、防潮、防火、隔音、耐久性等優點,是極佳穩定的介面板,可黏貼磁磚、石材、抿石子等,也可做內外牆的底板、輕隔間牆體之場所,貼掛石材與磁磚最好底板。


2、戶外牆體底板

該板材優異的風壓承載與抗彎性,提供了最穩定的貼掛石材與磁磚的介面,泥灰粉刷亦能展現出絕佳的質感,是鋼結構建築外牆的最佳底板,擁有傳統牆體與輕式牆體的雙重優點。


3、室內外磁磚石材底板:

粗糙面可與水泥、彈泥等材料緊密結合,可黏貼磁磚、石材,也可以直接水泥抹面粉光或施做抿石子的牆面,不論是外牆瓷磚、文化石、混凝土仿石、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都能穩固的黏貼於該板材。


4、高潮濕空間裝潢底板:

該板材特殊的輕質混凝土,極低的吸水率提供了最佳的穩定性,品質超越目前所有市售同類產品,是所有市售同性質產品中最高級的產品。

 

捷洛克水泥板

 

施工案例:浴廁隔間用捷洛克水泥板,再面貼磁磚的施工場景。

 

 

四、康柏纖泥板:

 

1、產品優勢:

康柏纖泥板是以松木纖維與水泥結合而成,不僅有木纖維原有的韌性及水泥般的堅固,其獨特纖維紋理,讓需要隔音及吸收大量噪音之場所,效果特佳。而且裝潢隔間,也能呈現出極佳的視覺效果,是牆體結構最佳的裝飾板材。

 

2、特色說明:

產品表面的,經特殊處理,不需擔心受潮或蟲蛀的問題,吸音、隔熱、防潮、防霉、加上能適應各種環境與氣候,是絕佳的建材選擇。


3、應用範圍:

音樂廳、音響視聽室、錄音室、禮堂、PUB、KTV、音樂教室等吸音或音響效果需求之空間。地鐵隧道、機場機棚、室內停車場、機聚機房等需阻絕及吸收大量噪音之空間。廠房屋頂、鐵厝、體育館、倉庫、鋼構建築等隔熱需求之場所。裝飾用內外牆、隔間牆、天花板。鋼構結構牆、小木屋牆體、組合屋牆體。

 

康柏纖泥板